2007-12-22 08:35:09嘎嘎

愛情方程式

愛情方程式為何?
曾有位學者說過:17x2-16|x|y 17y2=225
解開了這麼複雜的數學符號後...
就可畫出用座標畫出來的愛心..
很奇妙的一件事...
加、減、乘、除...開根號...平方...
這些猶如螞蟻般的渺小符號...
卻可拼湊出屬於每個人自己的愛情符號?
我呢?
什麼是我的愛情方程式?
幸福的公式為何?
我...希望他是由加、乘、平方拼湊出來...
因為...這樣的我加倍幸福...
悲傷的公式又是為何?
我...希望他是由減、除、開根號拼湊出來...
因為...這樣的我會少痛苦些...
只是...我...解的出這種愛情公式嗎?
我...仔細計算著....
到現在...才漸漸了解...
原來...愛情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男生可以紳士的幫女孩提重物背包包...
原來...男生可以細心的記住女孩愛吃的每樣東西...
原來...男生可以貼心的猜出女孩現在的心理再想什麼...
原來...男生可以窩心的記住女孩的每句暗示...
原來...男生可以浪漫的規劃女孩假日出遊的旅程...
原來...這些...男孩們...都辦的到!
只是...過去的六年...
包包...重物...自己背...
驚喜...貼心...自己給...
旅程...活動...自己規劃...
原來...現在才醒了!
終於知道當時你為何堅持這個決定...
在你身邊...我得不到該有的呵護...
但...我因此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在你身邊...我得不到該有的尊寵...
但...我因此學會自己打理自己...
在你身邊...我得不到該有的驚喜...
但...我因此學會自己給自己superise...
這...是你教導我的...
六年的焠煉...學習...成長...
也該畢業了!
現在...我不想學會這些了...
傻傻的...享受生活中的驚喜...
傻傻的...體驗貼心細心的呵護...
傻傻的...了解愛情裡該有的幸福...
這...才是我最想要的!
我...有一天可找出屬於自己的愛情方程式嗎?
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解出17x2-16|x|y 17y2=225這公式背後帶來的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