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7:12:24嘎嘎

始終...到現在...仍無法忘記...
曾以為斷掉所有可以溝通的管道...
可以讓我迅速忘掉你...
手機裡...沒了你的號碼...
來電答鈴裡...再也沒有"salahelo"的聲音...電腦裡的相簿...也刪除了...
愛不釋手的小叮噹磁鐵...扔了...
你送給我的娃娃...丟了...
你送的項鍊...收起來了...
就連msn...也封鎖了!
到現在...我才發覺...最愚蠢的是我...
每天仍在想你...喘不過氣的呼吸聲中渡過...
每天仍偷偷看著你的暱稱猜想你過得好不好...
躲藏...害怕...消失...是我當時選擇的路...
前幾天知道你生病了...多想傳封簡訊要你多照顧自己...
每早上線時...驚覺你仍在線上...擔心著你還在為工作忙碌...
多想丟個可愛的圖案為你加加油...
今天...看到你的暱稱...知道...你成功了!
你說你辦到了...我很替你開心...
但...我仍無法透過任何管道對你說聲...你真行!
刪除所有管道...只為了讓自己遺忘...
沒想到...我還是輸給了自己...

漸漸的喘不過氣...
漸漸的感受到寒風帶來的痛...
會痛的呼吸...圍繞在我生活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看你的信會痛...就連沈默也痛...

我不想再說謊了!
心中的你...依然存在!
我...不想再堅強了!
真的...好想你...東...
你的雙手...
你的擁抱...
你的關心...
你的親吻..

睡著....醒了...
天黑了....又亮了....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思念仍繼續著... 
這座愛的公寓裡...我能留下什麼?還有什麼你寄放著?
想辦法找位置呼吸...
因為是你...我喜歡喘不過氣...
遇見了...相愛了...寫下了你我之間的日記...
幸福了...心痛了...結束了你我之間的關係!
留下了什麼?剩下了什麼?

我的心越來越像個甜甜圈....外圍總是有個框框...
畫上一個圈圈...把愛包在裡面...
這是保護自己的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