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0:43:12嘎嘎

team work

小時候老師總教導著要學會螞蟻的團隊合作...
從以前...都不知道小小力量凝聚出來的力量有多偉大...
到現在...漸漸了解...1+1>2的道理...
對這棟古蹟...愈來愈有感覺...
這間小朋友事業部...愈來愈有向心力...
喜歡大家一起奮鬥的感覺...
喜歡趙大姐帶領大家排路對的感覺...
喜歡大家胡亂八卦的感覺...
喜歡大家湊在一起罵長官的感覺...
喜歡大家模仿大賽的感覺...
喜歡大家相互討論的感覺...
喜歡大家分享心得的感覺...
喜歡大家互享檢討的感覺...
喜歡大家一起救火的感覺...
喜...怒...哀...樂...都一起的感覺...
這...就是團隊八!
今天...犯下了自己不可容忍的錯!
責怪自己的不用心...
小小的一個錯誤...
造成很多無法預期的困擾...
080客訴...長官連坐法指責...
更造成...別人幫我承擔錯誤...
心中...再三責罵自己...
用心...用心...用心...
但...還是錯了!
我想現在能做的...只是趕緊找好橡皮擦將錯誤擦掉...
想盡所有能彌補的辦法...才是應該的!
只是...讓別人去承擔我的錯...
真的很該死...
若是我...一定噢死...
雖然...你的成熟...
只說了...承辦人比較累...
但...我還是要對你說聲sorry...
莊先生...我欠你一次...
下次...換我還你..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