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8:29:29嘎嘎

愛情懸崖

這首歌...到現在聽起來...仍是這麼特別...
這是你送給我的歌...
一首...屬於你我之間的歌...
即便當時緣分...對彼此開了個玩笑...
但...你仍靜靜的守候著...
一起開店的夢想...你沒忘...
聊起搖搖..大家發亮的眼神...是你我化解尷尬的話題...
以前的皇后一哥...大家心中的花心男..
你對我的執著...我仍心存感激...
星期五的夜空...特別美...特別靜...
坐在Toyota的副駕駛座...再疲累...仍不捨中壢回台北的路程...
喉嚨早已在三小時前歌唱嘶吼中隱隱作痛...但仍堅持多說幾句話...
彼此客套的聊起工作...但心中卻有個問題想問彼此...
你知道我的事...但裝傻不提起...
我也裝傻的拼命聊著工作的事...
二個人之間中就劃不開的尷尬...
朋友對你開店的好奇...
房租便宜...離家近...是你對大家解釋的理由...
但那天晚上...你靜靜的對我說...永遠記得我的夢想...
妳幫我實現了願望...
我終於了解...你在板橋開店的理由!
致理商專到我家的距離...很近...
我和你之間的距離...很遠....
回想起在皇后的日子...有你的照顧...
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我比別人多擁有20%的特權耍任信...
因為你...我每天上班可比別人優先喝到好喝的無糖綠...
因為你...連上11小時的班還是不嫌累...
你的默默守候...默默關心...我很感激...
謝謝你...
如今...我的夢想你幫我實現了!
當年的誤解...當年對你的痛...傷口癒合了嗎?
我...始終開不了口問你...
我能說的...只是一句....抱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