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6:52:18嘎嘎

It’s me

我是怎樣的一個我...
外表看似單純...
內在卻複雜的任誰也摸不透...
一個面具下隱藏真實的自己...
自己...是個怎樣的女孩?
她的心地善良...看到路邊可憐老婆婆總會停下來買個口香糖...
她的天真...總以為在路邊多拿張dm多買朵玉蘭花可減輕工讀生的負擔...
她天生愛哭...感人的愛情故事總讓她一看再看..哭花了臉還是堅持再看一遍...
她天生好強...總有不服輸的個性...卻不曉得自己其實很脆弱...
她很固執...總認為自己給自己的承諾一定要做到...卻不知這是一個艱難的挑戰.
她記性很差...卻想細心的想完成長官每個要求...記下每個人的每句話...
她很怕胖...卻誘惑不了朋友每次聚會...
她很專情...卻因為一次感情失敗讓自己心中產生枷鎖...
她追求完美...卻不曉得人生中總存在著不完美的缺陷...
她喜歡微笑...卻猜不透微笑的背後心卻是悶悶的...
她喜歡聊天...卻不知道聊天當下心卻少了份真實感...
她喜歡熱鬧...卻不曉得熱鬧是掩飾孤單內心最好慰藉...
她很可愛...心情不好時...逛個麵包店心情就會轉圈圈...
她很愛哭...睜大雙眼總以為眼淚就會停止...
她很強悍...卻在挫折時會掉下淚的女孩
她很任性...總覺得撒撒嬌就會有人幫助...
這...就是我...
一個真實的我...
眼中的你看到的是哪一個我...
了解百分之幾真實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