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14:31:41angelee

let me die in your arm ,我哭了

亂世學到什麼

 

若這夜有人失散

 

訊號中斷了  她親友怎樣過

 

後悔換到什麼

願我們再像最初

今晚很難過   想知妳怎樣過

如若過去決絕不算罪過

為妳掛念足夠被折磨

 

道歉又怕什麼

 

沒有伴侶才恐慌

 

不致毀滅我 都足以啟示我

 

陪著妳見證衛星那直播

 

妳我已幸福的要停火

 

今天開始哪個都不愛

 

我要抱著妳在家中過將來

 

無論哪裡報導天國近了

 

仍然纏著妳沒悔改

 

今天開始哪裡都不去

抱妳抱到通訊社轉載

 

世上最強武力仍舊炸不開

 

只要可抱緊妳等那天到來

 

總算好過這個壞時代

 

當世間要審判 請妳跑過來

 

就陪著我  在默哀

 

今天開始哪個都不愛

我要抱著妳         在家中過將來

今天開始哪裡都不去

抱妳抱到通訊社轉載

 

世上最強武力仍無法分開

 

正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