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9:25:26angelee

咦咦?

前面兩篇 真的不是在我不支倒向床上之前 迷迷糊糊寫下的嗎?

明明 對我很好很好的 是你
明明 默默為我付出的 是你
明明 從新竹奔波回來還得開車來載我的 是你
明明 買了Beatles手錶那麼貼心的 是你
明明 為我許下承諾讓我好感動的 是你

而 鬧著彆扭像小孩子一樣嚷著走路好累的 是我
雖然 不是真的在發脾氣 但是你還是好溫柔地哄著我
你就是知道我所需要的是什麼
而 倒在你胸口睡著不理會你的 是我
雖然 那是因為你的胸前是我覺得最舒服的枕頭
它讓我充滿了安全感 可以在心裡微笑著入眠

我沒有強撐著唷 反而是你接受了我的福馬林頭髮 才辛苦了呢 哈
雖然我不曉得 我到底說了什麼話 讓你思考良久
但是我真的已經感受到你百分之兩百的用心
沒有懷疑 在我們倆之間 你知道的 ^^

上一篇:壞習慣

下一篇:太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