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1:18:43

冷戰

最近呀
我閉關思考了一陣子
思考我和某人之間的問題
哎呀呀
都知道我在講誰唄
我發現這樣還蠻幼稚的
我18歲了耶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這是事實
這樣搞來搞去搞來搞去
搞不出什麼名堂來呀


要合好
不要合好
這2個答案
一直在我腦袋跳著旋轉跳越我閉著眼
可是我之前還在那幼稚說不要合好
或是順其自然話的ㄟ
瞎瞎瞎瞎
好啦
我承認
我真的還蠻想合好的
但是現在要怎麼踏出那一步
這就讓我想破腦袋血成江
也想不到一個完美的計畫


天呀
我真的個白痴
之前她想合好我在納說啥白痴的話押
打爆自己的腦袋
說不定真的順其自然喔
管他的
講一下話會死喔
沒辦法我媽生我時忘了帶膽出來咩
有種自言自語的感覺


吼優
貝克和給我勇氣吧

對了
很抱歉也很對不起
你在我們冷戰的時候都會想到我
我都沒有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那時我超想打死你
把你捏的小小的踩死
發揮想像力呀
就這樣啦
我去也(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