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22:49:08deangel

回家準備出國去

早上 賴在你身邊不想起床
本來要打球的 偷偷的 我祈禱你會賴床
只想再多抱著你久一點
一整晚 你的始終抱著我
也許 是要分開了吧 兩個人都更珍惜對方一點
突然 好崇拜我哥
他跟他女朋友分開 一年多 應該是超想對方的吧
其實 可怕的不是分開那一刻
而是重逢的那一瞬間
只是我知道 不管 我們在見面 是怎樣的情形
我一定會像那天一樣 傻傻看著你
緊緊抱著你 說失而復得嗎?
應該不算 那.....應該是被思念淹沒 差點滅頂又得救吧?!
恩恩 就是降 那你 算是救了我的命囉
哈哈
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離別 只不過幾個小時 我已經好想好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