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0:43:01*咩咩-angel*

【DOG】毛毛入新厝

{內視圖}

毛毛近四個月了,不想一直把他困在箱子裡
而且近來天氣暖和多了,想讓他的房子在大一點
讓他一個人在家也比較好活動,因此決定給他買新窩
但我們不想買籠子,因為關籠子很可憐,所以決定買圍欄
在網路上先做了功課,鎖定IRIS CI-604圍欄

我們去了寵物用品的專賣場,看到IRIS CI-604圍欄竟然要賣2000多
我在網路購務中心才1499(其實我只是想去看實品而以)
看過實品後覺得還不錯,就上拍賣找啦~1200就有了!^__^
{正視圖}

90*90*60活動空間對毛毛來講很大囉!質感也不錯哦!
原本擔心縫對毛毛來說會太大,怕他太白木頭會卡進去,原來是白擔心了^^
而且不刮愛狗的腳腳哦!
下面我把寄來的外紙箱裁好當底,在鋪上一層報紙
因為在箱子裡時,毛毛都在報紙區”方便”避免他不習慣在新買的尿盆上尿尿

{上視圖}
組合式還蠻穩的四片,不像一般圍欄,會歪歪的就那種八片十片的
我去看過實品,好加在當初沒買
右邊就是他睡了二個多月的箱子,因為有保暖的問題,所以小時用箱子比較好

上面那塊布是我的嫁妝,哈~從娘家帶上來的,以前是當窗廉用
有次姪女來看毛毛看到這塊布就說:[舅媽~他這樣不會太熱嗎?]
我還很認真的回答:[不會啊!現在那麼冷,為何會太熱?]
姪女說:[太陽那麼多不會太熱!?]
我:[哦~~你好冷哦!好啦!我找后羿把它射一些下來!]
[IRIS貓的落砂盆] -- 毛語 : [這是什麼東東]

這盆在賣場也賣二百多,因為毛毛很迷你尿尿也很迷你
所以買這種就可以當尿盆了,另一種狗用的尿盆加網就要三、四百
我在網拍買才197,而且網子也不傷愛犬的腳
網子可以拿起來,我裡面夾一張他尿過的報紙,吸水

毛語 : [讓我玩耍的區域嗎?]

很擔心毛毛不給臉在上面方便,又會被老公唸浪費錢
還好~連二次放在厠所給他試,他都爬上去尿
看來放進他的家他也會爬上去尿

毛語:[媽咪~~你是拍完了沒!不要拍了!陪我玩]

每次在拍照,太久~毛毛就會看著相機叫,或過來咬我的褲子XD
相機要近拍他,他就會跳上去要咬鏡頭一.一

毛語:[唉~~媽咪每次拿起相機就沒完沒了,爸拔洗好澡出來了,來去找爸拔]

毛毛很現實,每次有爸就不要媽,爸不理才又來找媽
不過~敢一直用亂爸拔頭髮不讓爸拔抓狂的只有毛毛

=====後記=====

毛毛很乖也很愛乾淨,第一天很快就適應新家
而且完全都在尿盆上尿,但便便有一次大在角落的報紙上一.一
不過~沒關西啦~慢慢來囉!
(˙ˇ˙) 笨ˋ笨 2008-03-27 17:07:10

哇~真用心的主人!
新家佈置的不錯喔!!
毛毛一定很開心!
哈哈哈!

姨^^ 2008-03-20 12:28:09

沙龍,窗簾、罩巾
呵,真是一物多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