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0:16:31*咩咩-angel*

*馬拉灣~晒傷的好地方*

(手機拍攝)

十點到達...這次幸運沒有人山人海
是因為”過氣”了嗎?!

飛奔要去租”涼亭”~~阿罵威~是一小時二百..算了!
反正我們有暫到兩桌大雨傘~~就是在買”炸雞”那~離WC又近

當然先去玩大海嘯~我跟姪女也很俗剌的站在最後線~
我姐跟他朋友就站在紅線下~O.O哦~好猛!
我還幸災樂禍的說:等下你們就知道了!(快速往後退)
當然他們是第一次來玩這種東西~~~(只知工作.工作.工作一.一|||)
誰知他們一點也不怕~~還大喊刺激~熱情應邀我O.O我太小看你們了!
看你們玩的很HIGH~我也很開心^.^~

後來去排U浮~~真是越排越害怕~~雖然在下面一直笑
(因為每個人下來的反應.動作啊!表情啊!都取悅著大家)
有個女生~一下來就尖叫~雙手一下遮臉~一下又驚覺要抓好
就這樣來來回回~同行友人拉她起來時~她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了

那我到底有沒有玩~~~~~~某....跟我姐很俗剌的脫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愛吱吱叫的姪女...全場都沒叫半聲哦!
心想~~~挫賽了~~~她那一下來嚇傻的表情~~等等會不會哭啊!?
嗯~~~還好..還好..還會笑!

玩水的活動當然沒有太多的照片....
而且發現三點後進場的人好多啊!又回復到人山人海的狀況了!
早上到就是玩什麼都不用排太久~還有地方可休息~但晒!
下午到則相反之....

後來就去婆婆的娘家接她~~就在馬拉灣的下方而以~
然後去附近的”大樟樹”那走走...
其實~~玩水後都很累人搭~~享用”阿金”好手藝後
我拋夫棄子~~~(厄..我沒子可棄啦)~~跟著姐姐去家囉!U呼~
一臉累垮的老公載著婆婆~鄰居~三姐的女兒回家去!

(圖:好累哦!)


好啦~一回到家..洗完澡..大家就排隊等
敷背療傷啦~有人就像烤豬肉一樣..忙著”退燒”
當然也把毛巾放進冷凍..結果一個不小心冰太久~
拿出來就像乾的豆腐皮一樣~~大家都笑歪了~太像了!
重點是我們的魯味裡也有耶!

隔天~~把老公哄來載我~~哦~~還俏俏的來內
(因為他一直說不要..說我任性..就要自己回家)
感謝啦!你大發慈悲心~還說了一句~~車子就是要用來載老婆的麻!
(這句話某個人聽到一定會覺得很耳熟:P)
聽到就覺得S-O-N-G!!!!!!~你千千萬萬記得這句話哦!

故事的結尾~~
於是拋夫棄子的灰姑娘,就被大發慈悲心的先生給運回去了.

(圖:大樟樹,中間那一團都是同一棵樹長出來的哦!)
(圖:隔天~二色)
(圖:我跟我自己合照^.^)
愛拍照的小阿姨^^ 2007-07-30 00:19:31

隔兩色那張,我要看咩的浴巾版(豬氏夫妻有示範過喲~~~)
本來剛要來報馬仔的,結果,有人在我PO文時就搶了頭香。嚇我一跳。
我本來想,我那時PO,應該妳們都還沒發現才是。
晚安。

監工 2007-07-28 08:16:06

馬拉灣......無緣...
我們只會去探索樂園晒太陽一一&quot
咩就算晒紅,應該退了也不會黑吧?
我家那兩個男人就是這樣,
只會紅不會黑,
黑的都是我>&quot<

版主回應
本來要去六福村
不過~~一定人多又熱
所以去馬拉灣~至少可以泡水

我~~~~跟你一樣耶!又紅又黑..好像&quot臭灰搭&quot
我的背比較嚴重一個U字~在脫皮了~
昨天我還在拔我老公的皮~好噁XD
2007-07-28 10:54:50
野豬 2007-07-28 03:11:27

半夜忽然醒來~~XD
阿為何我會漏掉這篇!!?!?
怨~~~~(回頭一_一+)

哈哈
大家玩水完
都依附很累ㄉ樣子:P
看咩ㄉ敘述
你們肯定也沒用救生衣(大海嘯)~哈哈

版主回應
救生衣好像不用錢(並不是真的不錢哦)
大家都租來穿~我看好像也是算小時的吧
我是沒去租
後面的沖擊力過引的~啦~
2007-07-28 10: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