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2:50:19*咩咩-angel*

@第一次自行搭火車@


1/14(六)中午
家裡的老頭子這天上班外加吃尾牙
我~趁這機會自行前往新竹找姐姐
其實一直粉擔心
因為~~~我~未曾自行搭過火車啊!!
並且有不好的回憶

還沒結婚前~生活除了上班,下了班就關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連家附近的商店阿姨~都以為我不住家裡了~一見面就會說[好久不見,你回來啦!]
噗~~~~~~~~~
代步工具就高一買的那台 歐兜邁
婚後就更不用說了~~像沒有腳般~~更不知去那~~出門一定帶老公

==搭公車===
我不會搭公車~因為我看不懂那牌子到底在寫什麼
後來結婚後,跟著婆婆搭公車到菜市場,市區~~
我終於會做2號公車到逛街的地方了~也就是火車站~也只會坐這樣子

===搭啊囉哈===
是因為要會見老頭子~~要互相嘛~~想想愛情力量真是可怕~~從南部咚咚咚到北部
唉~~~~~~~~~~~~~我是著了魔嗎~~


===搭火車===
*國中還是高中時陪哥哥的女友坐火車到台北去看當兵的他
不該說坐~~要說站火車~~那是什麼火車啊連坐的地方都沒有
還開了快七.八個小時吧~~妖受骨~~~
*老公(那時是男朋友)要帶我去台北逛
因為怕開車不便SO~~~電聯車先搭到台北~~再轉捷運
那真是個惡夢~~電聯車到台北要約四十分~~人爆多
我很不習慣人擠人的場所~~被擠來擠去推來推去真是不悅
一路中~~還有人一直踩我腳XD..所以一直很恐懼


到了火車站~~天啊~~人爆多~~開始擔心了
買票真不知如何下手~排著長龍~~望著自動購票機~~好想去用那個機器哦
不過~~沒用過~~到時排到我就好笑了~~罷了~
[自強號到新竹一張]嗯~網路真方便什麼都查的到~~嗯有坐位一切都順利

過了收票口~~完了~~~沒方向感分不清東西南北
票上沒有標要去那裡做耶~~是第一還第二月台
我看不到指引我方向的訊息~~O.O~~
記得老公說第一月台是北上,第二月台是南下
不過~~~人太多~~我看不到怎麼走到第二月台
後來去問了站務員~~嗚~~~這個世界一點人情味都沒
他一付很不屑的叫我去第二月台,害我連第二月台要怎麼去我都不敢問
只好自己一直往前走~~太陽很大~~不過我覺得一團陰隴照著我
順利搭上火車~~到了新竹~~暈~~我暈火車了~~整整暈了一天@@

老公接我回家後~~突然說:[哇~~~你會自己做火車到新竹咧~~]
這是褒還是貶XD~~~~~~~~~~
我只能說~~環境造究一個人

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