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01:17:21angel

遇見

地球是圓ㄉ...
我打從昨天徹底ㄉ相信ㄌ...
在這樣一ㄍ日子裡...
特別ㄉ日子...
一ㄍ不屬於我們兩ㄉ日子裡
曾經是一起度過好多ㄍ年頭ㄉ相同ㄉ日子...
這次我們各自過著彼此ㄉ生活
但在這一天
不知事上天ㄉ安排....
還是.....
我們遇上ㄌ....
至少我看見你ㄌ...
熟悉ㄉ上衣
熟悉ㄉ車子
熟悉ㄉ身軀
熟悉ㄉ安全帽

在此刻
全都進ㄌ我ㄉ腦海裡
心裡浮現ㄌ千萬ㄍ不會吧...!!
但是這樣ㄉ巧合少之又少ㄉ吧

看在我ㄉ眼裡
你ㄉ身後多ㄌ一ㄍ她
似乎還帶著我們一起去買ㄉ粉紅色安全帽

是他擁抱著你
而我也相同ㄉ擁抱著別人

不知這一暮你看到ㄌ嗎
或許你早就看過ㄌ

或許你都不知道

心裡有那麼一點點怪怪ㄉ感覺....

但是慶幸ㄉ是有ㄌㄍ她
讓你ㄉ生活快樂些
這也何嘗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