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11:00:06lulu

Q比生病了

該打的疫苗,想說延到年後再幫Q比打,這樣有公公幫忙照顧我也不較不會壓力那麼大
這次是打自費肺炎鏈球 ,今年看診的人粉多,還好打疫苗可以優先,打完趕緊離開,一秒也不想多留
因為最近流感太嚴重啦
打完疫苗的晚上,Q比半夜發燒,就給他吃吃退燒葯,到了隔天怎麼過了24小時還反覆發燒,且有愈燒愈高
的趨勢,到了零晨怎麼退燒葯退不下來,該怎麼辦?要再補退燒葯?時間還不到四小時?該怎麼辦?半夜直奔醫院,
會不會是被傳染感冒?他還這麼小才三個多月大,看他焦燥不安,我的心好痛,在急診室醫生說要先抽血驗尿看
是否感染,馬上就把Q比送進兒童加護病房,看著護士把Q比接過去,Q比哭的聲嘶力竭,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往下滴,再來就是一連串Q比的嘶嚎聲,我只能無助的在外面守候著,為什麼他要受這種苦?神啊請把他身上的痛讓我來呈擔吧,終於加護病房的門開了,可以進去看Q比了,看他一個人躺在病床上哭著,他知道媽咪來嚕,抱起來,擁在懷里Q 比不哭嚕,趕緊給他最愛的奶奶。
就這樣折騰到天亮, Q比終於可以到一般病房由我自已照顧啦,醫生判定可能是流感,到腸胃型感冒,到最後確定是玫瑰疹,這前後的折騰,每次高燒都燒到快40度,看著Q比的焦燥哭鬧,我也只能盡量安撫,其他我什麼也不能做,看他服用退燒葯後累到睡著,看著他的小臉,看著他的小手札著點滴被一層層的紙膠黏著,小小的手有好幾個針孔,疼到心坎里啊。
折騰了兩天終於可以出院啦,可是Q 比有點咳嗽,但醫生說不用吃葯,還好是玫瑰疹心里也松了一口氣,Q比媽咪的寶貝要健健康康滴,我愛你,巴比,哥哥都好愛你,我們要一起大手牽小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