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09:43:37lulu

Q比快三個月嚕

Q比出生已經快三個月啦,對他總有幾分的虧欠,想到以前小Q我和老公有時幫他作寶寶體操,給他聽音樂,抱著他介紹家里的事物,相較現在的Q比,當媽的我真的分身乏力,每天忙忙忙,到晚上其實已經累攤啦,別說給Q比聽音樂,連多抱抱他講講話都粉難,哥哥總會拉著我要出門去玩,我只能把Q比先請婆帶,每到了晚上睡覺時間,有時Q比不想睡,我總會摸摸Q比的頭告訴他:小寶貝現在已經粉晚啦,Q比是乖寶寶要乖乖睡覺,我不知他懂還是不懂,不過在我措他的同時他好像靜了下來,有時唱首歌給他聽,他似乎有了睡意,寶貝謝謝你體諒媽咪,關咪好愛你們兩個兄弟,你和哥哥和巴比都是媽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愛你們。

上一篇:新年新希望

下一篇:Q比快三個月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