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14:53:42lulu

小Q成長日記-1Y6M

林小Q親巴比-1Y5M4D

今天是星期六,又可以全家出遊的日子

今天Q仔不乖,上連不久就不好好坐他的安全座椅

上路不到半個小時就哇哇叫,一直哭著要下來

自已還掙脫安全帶,氣死我啦,被我狠狠的打了他好幾下屁股

他還是不坐,氣到一下高速公路我馬上跟巴比換他來顧小Q

Q還是一樣大鬧,巴比也打了Q一下的屁股,終於到目的地啦

Q已經是哭到滿臉鼻涕啦,下車時不免我們又跟他訓話一下

本來想應該可以進去參觀的,一看售票時間,已經剩20分鐘,要200元門票

那就下次再來吧~呵呵,想想還是給Q下來跑一下,又到了上車時間

Q 還是不坐椅子,我就故意跟巴比說我把車開到前面

讓他知道沒坐椅子媽咪就要開車走了

呵呵~車才一開走,Q就大哭,回到車上他還是不坐

後來我就乾脆開遠一點,這下哭的悉哩滑啦

再次上車,我好言跟他說,我們是乖寶寶要扣扣,哄了一下他

他才甘願坐上椅子扣安全帶

下站去大潤發,是巴比抱Q,當我去廁所洗手出來,Q竟然捉著巴比的臉

當我的面前給他親下去,我~好嫉妒啊,他從沒這樣對我做過

媽咪天天陪你,24小時跟你黏在一起,哎~不過媽咪還是一樣愛你嚕!

 

 不穿尿布的小Q-1Y5M7D

不知是這陣子給他穿學習褲習慣啦,這小子晚上竟然不給包尿布睡覺

一包,就馬上翻走,就算勉強被我捉著包,過一會兒又自已把尿布撕開,

還會抖一抖讓尿布掉下來,然後就開著兩支腿,大拉拉的大字型躺在床上

就連睡著了,一發現我在幫他包尿布,又馬上翻走~氣死我啦

真怕我的床墊不保-------現在就只能勉強給他穿褲型的尿布啦~看你怎麼撕

愛撒嬌的小Q-1Y5M14D

最近發現Q仔叫媽媽聲音變嚕,常常用長音有點撒嬌的聲音叫”媽媽“叫的我心都軟嚕

連睡覺時也會媽媽媽媽的叫,可能是他覺得這樣叫我比較會回答他吧,他不想睡時,又會重複的問我:爸爸?姑姑?我又要一個個回答他,後來又會用他的大頭在我臉上磨趁,這讓我想起小狗不也這樣對著母狗媽媽做這個動作?真好玩

狗骨頭小餅乾-1Y5M20D

今天帶小Q去小太陽婦嬰館,巴比帶Q去看小餅乾,Q 看到一個小哥哥拿一缶他也想拿,後來巴比把Q手上那缶放了回去,Q竟然坐在地上大哭,呵呵~真的太好笑啦,後來問他~你要吃嗎?Q:要,那就買吧,沒想到剛出站門口就打開來吃啦,有這麼好吃嗎?到家後又一直拿著餅乾不放,吃到都不太想吃飯,隔天想說~他應該忘了,結果一起床又去拿餅乾,我心里想~哎就讓他吃吧,以後不要再買啦~他竟然粉快就吃完啦,苒隔天他可能忘了已經吃完啦,又拿起盒子說:哇~沒有,哈哈~

皮皮的小Q-1y5m24d

沒有了狗骨頭餅乾,小Q又開始喜歡洋沖圈啦,跟他說:給媽咪吃一個,他竟然故意以慢動作發出"啊母"的聲音往自已嘴里放,後來他算把手伸向我,一下又趕快把餅乾往自已嘴里放,可惡,總算肯給我一塊,一看竟然是非常小的屑屑~哎,我是你老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