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1:23:36lulu

長灘島-980611-0615

帶著興奮的心情,我們離開了台灣踏上了長灘島之旅

長灘~好美的名字,故名思意~就是有長長的海灘

搭程復興航空(商務艙)到達離長灘最近的城市

這里的交通並不是粉發達,須再轉程1.5hr的車程再搭船約15分鐘才可抵達長灘

經過一翻折騰,我們終於踏上長灘這片土地

映入眼廉的是一整片清澈的海水和一大片潔白的沙灘

從海面往下看彷彿可以不看到海底

片片的風帆飄洋在海面上,藍、白、紅相互輝映

 
DAY1    住:GRAND VISTA

抵達長灘島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嚕!

在長灘的D-MAIL小作休息

前往那LONG BEACH 躇著細細潔白的白沙

隨後即前往飯站CHECK IN

GRAND VISTA 晚餐 ~BUFFET~哇~怎麼都是肉啊

一點青菜都沒有,只有生菜沙拉~哈哈

也沒有飲料吧!要自費喔

不過GRAND VISTA真的粉漂亮,是一棟白色建築(韓國人開的)

前面有大大的游泳池,還有SPA池,及發呆亭

且每間房間的陽台都有自已大大的 SPA池吧!

還有躺椅內,在陽台就可以看到海喔,也可以看到夕陽哦

飯店真的好貼心吧!在床上用毛巾折了兩隻大天鹅,合在一起變成一個愛心

在洗手台也將擦手巾折成兩隻可愛的小天鵝,真是可愛啊

還提供一個購物袋給旅客外出購物用



 
 
DAY2 海上約魚及浮潛  住:GRAND VISTA

長灘島的標準穿法:里面穿泳衣外面加T恤及短褲、夾腳拖鞋

整裝完畢,準備出發嚕!

海上釣魚是我的頭一次耶,啊竟然連一尾小魚都沒釣到

嚴格來說~是我放的魚餌都沒有魚過來吃

怎會這樣?哈哈~公也沒釣到,真好笑

浮潛~兩個不會游泳滴去浮潛~哈哈

我只有看到魚和海森

中午~到海中的一個小島BBQ,每個人有一隻紅蟳喔

明蝦吃到飽內~不錯吃喔,配著當地的BEER真是GOOD

吃完飯就在島上的發呆亭休息午睡嚕!

~下午繼續浮潛~回飯店換裝~休息

晚上再前往D-MAIL 附近晚餐

那邊的烤蛤仔好大啊

我拿走一大盤,不過~怎麼覺得不鮮美,還是台灣滴好吃

還有烤牧蠣,也是粉大啊~哈哈~可是不甜

晚餐後和公就隨意找了一家海邊的BAR坐下來

喝著芒果冰沙、聽著台上的演唱、吹著海風~後來發現好像有小螞蟻

我們就搭車回飯店嚕!

BEER TIME ~買了當地的蝦餅+花生+---及BEER~乾杯啦

DAY3 住ASYA RESORT

今天也是水上活動,有風帆船、香蕉船、自費飛魚、及下午按摩

風帆船好奇特喔,一條般約可坐6個人

坐在船的兩邊,腳踩得到海水耶,遊海半個小時

飛魚,在台灣我沒有玩過內

不過真的瞞刺激的,真的會來起來

一定要捉緊,不然真的會掉進海里

不過也別擔心啦,他會幫你撿回來啦

結束後先回飯店休息整裝(中午韓式火鍋)

下午前往friday 海灘按摩,第一次趴在沙灘上按摩感覺好特別,不過只有半個小時

再前去看聖母礁岩,這時正是夕陽時間

海面上映著夕陽的餘輝,真是美麗

和公手牽著手,踩著海浪漫步在夕陽里





 
晚餐~蒙古烤肉,還不錯吃啦,只是動作有點慢

隨後和團員一同到PUB玩

哈哈~一群人開始玩遊戲,輸的人要喝大雜酒

晚餐後SHOPPING去

BEER TIME ~買了當地的魚餅++---及BEER~乾杯啦

DAY4  自由行

今天是我和公最高興的一天,沒有任何行程

就是可以睡飽飽,起床吃早餐,再回去睡覺

下午和公就去附近作SPA

哈哈~破破的英文,SPA的MEMU我沒仔給看

只看到時間跟金額就選了個2440P/2小時滴

~作完才知這是洗腳跟作臉的,哈哈

公也和我一起洗腳跟去角質作臉,好好笑

晚餐~又是BUFFET ,也是碳烤

晚餐後和公去買給送人的禮物

買了兩個側背包送給公家的妹妹

買了兩件小衣服給小美家MM及四姐家妹妹

哈哈~我自已買最多

和公去拿回昨日訂購的瓶中沙

再去作MASAGE~一個小時350P

買好嚕!回飯店準備打包行李

哇~怎麼那麼多東東啊,塞~我再塞

終於打包OK 啦!

BEER TIME ~買了當地的魚餅++---及BEER~乾杯啦

DAY5 回程

早餐 CHECK OUT 機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上一篇:心情-980605

下一篇:機台移走-98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