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1:33:12lulu

獅子王碳烤-980516

今天是公司補上班日,有點懶懶滴

還好~今天星巴客大請客,有買一送一

午休時去同事家吃完午餐就去星巴客排隊嚕!

本來預計今天晚上要和公去吃天使熊義大利面再去光點喝咖啡

結果~小美打電話給我說他們正在要來我家路上

啊~啊~怎麼辦?就趕緊跟公說一下嚕!

公說他會晚點過來,所以我就跟小美一家人先去獅子王吃吃喝喝

那邊的空間很大,小美家的mm玩 滴好開心,看他一下跑東又一下跑西

哈哈~小美應該累翻了吧!哈~那剛好可以幫他媽減個肥 

到了晚上八點左右,我家公終於來啦

那時我們也已經吃過一輪啦

只能跟他說~多吃點啊

與小美他們分開時約十點,我和公又決定去陽明山看夜景

不過~在路上公說了一件事令我非常求高興

他說~下午和他主管mans'  talk後,他覺得買房應買在林口會比較好

之前我跟他講了粉多次林口,他一直粉拒絕,且用一堆理由來拒絕

要我看看新莊或其他地方,前陣子我也在網路上找了粉多新莊房屋資料

也寄了不少資料給我(我也知道公好像沒有全看,也---沒自已在網路找資料)

總是跟我說~如果你有空就多上網查(我心里粉不平衡~)

我找那麼多有什麼用,公一點行動也沒有

要我多看,那又怎樣?--------無奈

 

現在我打算採取被動姿態

就讓公先去找資料吧!要看房再一起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