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1:50:47lulu

100天-甜橘-980508

今天是和公交往的第100天~開心

因為適逢這星期剛好是母親節

我和公打算今晚南下,所以就昨天提前慶祝啦

公要我早點到他家,我也就乖 乖滴聽話早點到嚕

繞了好幾圈怎麼找不到不用錢的停車位---(想幫公省點錢)

後來公打電話來要我快上樓別找啦,留點時間讓他多抱抱我~呵呵

本想~公有說這次沒有禮物嚕!沒想到進門後,公卻讓我自已找東東

哇~香水百合 耶~開心

今天的晚餐是甜橘-南京店,公下午就把餐廰訂好嚕pm7:30

我和公提前到,我點的主餐是菲力,公是德國豬腳








 
公說他今天肚子脹脹的沒辦法幫我吃我的部份

所以要我今天努力的自已吃完

主餐個人覺得還不錯吃,菲力好吃豬腳皮粉脆,其他--so so

隔壁好像有對夫妻在吵架,感覺氣氛怪怪滴

我和公還是不要太甜蜜,就拿杯墊用寫滴交談~呵呵

這餐~刷花旗卡有打85折喔


 
 
 
哇~飽飽飽~再次和公去林森公園散步(這是我們最常作的事)

回家後有一隻小豬沒洗澡澡就上床睡覺啦

還好有一隻愛乾淨的豬有起來洗澡澡~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