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2:26:25Angel

Angel新祕&Angel新娘

 我和Angel相遇於一月的一場婚禮,那時候她來當好姐妹的伴娘,原本是在旁邊看著看著,然後就問我三月某日還有檔期嗎?!我查了一下筆記本,唉呀
好巧,三月又是好日子的假日就那天還沒被預約呢!就這樣,我就被訂下來啦。

 Angel在銀行上班,不過卻非常有明星特質,我覺得她即使是素顏也非常漂亮。她本人喜歡Bling Bling的禮服,挑的禮服本身都已經很搶眼了,所以在造型上就是以氣質優雅為造型主軸,飾品也是畫龍點睛款式,加上新娘子的美麗笑靨,就能把每次出場的"明星+主角"感覺打造出來了。

 關於婚禮當天有兩件事還蠻難忘的,一件是下午要從板橋新房到永和餐廳時,因為開車的大姐一時不查,我們不知怎麼的居然上了高速公路,開到安坑-新店-中和才又回到永和,真是刺激啊!

 另一件就是當天婚禮現場有準備一架"大頭貼"的機器,自己的照片可以和新人的結婚照合成變成貼紙喔!我當了好多年的新祕還沒看過這種驚喜安排,所以也趁著空檔去嚐嚐鮮,順便留下很特別的紀念喔!


照片中是Angel的敬酒造型,其他的婚禮造型,請至下列網址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