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0:30:56angelcat

淚眼天使

上課以來
從臭臉天使到愛哭的天使
一路走來這辛苦只有自己知道
哭是因為感動
是願意開始去感覺才會感動
哭過後開始學著從中去了解
開始練習不動如山
保持著平衡的情緒狀況

最近開始規律靜坐
加上花精的效應
我知道有些東西要冒出來
只是沒想到是一部片子的勾動
就讓我又哭成淚人兒

為什麼感人的劇就一定要是悲劇
為什麼膾炙人口的戲就一定是壯烈悲慘
為什麼人類永遠只拿別人的不幸來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為什麼真愛難尋總要等要死別才悔恨不以

所以我寧願不去愛因為我知道真愛難尋
如果真愛又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悲慟的情況才顯現得出
所以我拒絕去愛因為我不知我能否承受得起這種狀況
這種狀況離開的人比較幸福吧
留下難題給親愛的人
拒絕去愛是因為我很久很久以前一定曾被傷害過
能和最愛的人走最後一程是幸福的
但最愛的人為你而死的痛是活著的人永遠的烙印
午夜夢迴的劇情醒後的那種傷痛
不該是我這個年齡或是我所記憶過的該有的經驗
可是那種直落黑洞深處的空寂和無奈所交織出
沉沉的心痛感在醒時確又是這麼的清楚
也許過往的經驗是我不願意去感覺去體驗的自我防衛吧
過往的傷痛太深一直潛藏在我記憶深處
直至今日
也許這輩子該做個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