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7:25:50angelcat

九觀診所(十)雞冠刺桐

填好情緒量表,病歷送到黃醫生那了
偶也在座位坐的好好的,可是醫生很忙耶
所以偶就把我的病歷拿起來看
之前只有第一次拿花精時有量手的靈擺,畫了一堆看不懂的記錄
之後都只有情緒量表的東西
這次有新的
原來是上次做腹腔跟手足的紀錄
沒想到只有體驗他們也會填病例
翻來翻去看不到啥好玩的
除了腹腔有一小段腸子有宿便外,沒啥好玩的
因為有得看不懂
突然瞄要一個手足上面的情緒狀況-優
不是這個優是沒有人的憂
我憂ㄇ?????從那看出來ㄉㄚ
怎麼我都不知道我有這樣憂國憂民ㄚ。

第幾瓶花精了
喝完第三瓶,現在第四瓶(os怎麼問我勒你不是有紀錄ㄇ)
越來越好了ㄚ
其實你沒啥問題ㄚ
我也知道我沒問題ㄚ,是問題來找我ㄚ
今天怎麼穿這麼有女人味ㄚ
os為什麼每次只要穿裙子就會被說有女人味ㄚ> 女人味一定要用衣服才能襯托出來ㄇ
沒有ㄚ今天沒騎車ㄚ
恩其實你真ㄉ沒啥問題
嗯我知道ㄚos一開始就是好奇才來ㄉㄚ
問為什麼我ㄉ情緒是憂ㄚ
你是自找麻煩 想太多
那怎麼辦
你沒問題,你是自己找一個問題出來,然後自己再那邊矛盾
皺眉頭聽不懂
你找了一個問題,然後自己再那完贊成不贊成的遊戲
就是找了一件本來沒問題的事,認為它有問題,然後在來掙扎矛盾要不要解決問題,然後一個答案蓋過一個答案,然後一堆答案你又不知道要怎麼弄,就覺得問題很嚴重頭很大。
os聽起來好像是我沒事找事做,把自己弄得這麼有問題
想想好像也是耶
其實放眼社會看過去,千奇百怪的事一堆
然後我就找一件別人都覺得很容易有答案的事再那邊繞
就是要找出一條和別人原來都不一樣的路(算不算叛逆ㄚ)
因為就是覺得為什麼世俗就是這樣來看事情
難到沒有別的角度來看事情ㄇ
(就因為這樣我一口氣看完了有關最近流行ㄉ因果的書四本)
雖然內容還蠻合我以前的想法
可是我ㄉ心靈導師之一不並認同她的想法
仔細想想
我還是喜歡心靈導師的想法
(雖然還蠻多人不認同新時代的想法)
可是我接觸的這些日子
加上許多的印證我還是選擇相信新時代的想法。
ㄟ跟花精沒關說
其實有因為花精也算是新時代的一種療癒人心的方法
雖然花精在遠古時候的巫就已經在使用了
可是現代人們都把那遠古的智慧當成迷信
可是確不知那是老祖宗所傳下來的智慧ㄚ
所以現代才要用新的方式來推廣
讓遠古療癒人類心靈的方式再次呈現出來

後來又討論了一下之前上課的問題
有關要敲破龜殼、還是要用誘導出來的
結果是已在龜殼外,要防堵跑回去。
因為黃醫生說既然知道有龜殼就表示
你已經出來了
只是出來後都沒有防衛
你會覺得很辛苦、很累,要赤裸裸的面對人生
可是你又不想全部面對,所以碰到這種狀況
你就會想回去那你自認為溫暖安全的龜殼
確不知道那只是作繭自縛,因為你會越來越不想在出來
因為面對自我真的很辛苦
看來修行之路還有蠻多苦在等著
怪不得黃老師也說這條不歸路是越走越辛苦
因為就像剝洋蔥一般,越剝越核心,越剝越黑暗
但是也會越來越喜悅,因為你越來越了解自己
越來越辛苦
所以走得越來越慢
修行之路也有瓶頸吧
就讓我休息一下好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吧
時間到了我會繼續往前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