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23:33:40angelcat

九觀診所(九)萬代蘭之老太太篇

第三瓶的花精了
上完腹腔推腸的課就直接留下選花精了
黃醫生看看情緒量表
說有改善ㄚ那還有什麼問題
不知道問題在那裡
你平常有直覺嗎?
偶爾
那就順著你的直覺去做
可是那直覺不是事件,只是像會提醒我東西忘了帶
那你就那東西帶上ㄚ,直覺沒有分大小的
你要好好感覺你的直覺
那你的生活中有沒有什麼感動的事(不管是看電影或是任何事)
很少
那你就去找去做讓你感動的事,用你的直覺去感覺
你是說直覺出來的事就去做
當然不是,是出來後你再去感覺事情要往那方面走,不是一有感覺就去做
可是我常常事件出來後,我去感覺時確定選定了方向後,就會有人阻止
你的阻止是別人還是你內在的聲音
都有,別人不會針對我ㄉ事只是那時就會有類似的話題出來,可是大家所選的是跟我不同的答案,然後我就會又開始掙扎那是要怎麼做
你老了
什麼
這是老人家故步自封的想法ㄚ老太太
什麼
我說你是老太太,年紀輕輕思想這麼老化
有ㄇ 這跟保守有關ㄇ
當然有關ㄚ 你太閒了
什麼我不覺得ㄚ
太閒是指你生活沒有重心,看起來很忙但不知為什麼而忙
嗯那你的生活重心是什麼
這就是我的生活重心ㄚ我現在在跟你聊天ㄚ
這是工作ㄚ
我比較幸運ㄚ生活重心跟工作可以結合ㄚ
生活重心是你可以快樂在那又可以讓你成長的事
你的感情狀況如何?
還好只是聊聊天
嗯是放在一旁不理
不是 是有理但.慢慢淡.不太可能一下子吧

為什麼我會不自覺的躬肩
因為你太在意別人了
我有比較不在意了
沒有還是很在意
那我ㄉ問題是什麼
沒有生活重心你活著不知道要幹什麼.沒有勇氣.太在意別人的意見.太閒了不夠38
活潑是用來做什麼ㄉ(不想用38來問)
活潑就是用來活潑的ㄚ 表現活潑ㄉㄚ
那38是來做什麼ㄉ(還是問了)
因為你太ㄍ一ㄥ了所以要38一點,如果太38的人就要矜持一點
就是要平衡表現
是ㄉ 怎麼要不要38一點
可是要38還是要有勇氣ㄚ
對ㄚ你就是缺乏勇氣,好了來選花精ㄅ
ps 開始沒多久就一直叫人家老太太,一直叫到我回去
就老覺得我是十八世紀的思想.唉還真沒錯
還有覺得缺勇氣就選一瓶能補充勇氣ㄉ幹嘛一直講38
看來我對於38這詞還真是有強烈的負面思考

選了一陣子
好不容易選好了
萬代蘭
你要不要看
嗯好ㄚ
嗯你太保守了可以讓你看
os看花圖跟保守有啥關係
後來才知道花圖後面是說明
詳細忘了只知道有光和能量是正面的
負面的是整合有或是改善有性問題ㄉ
(特種行業 性怪僻或喜歡一夜情等等其中比較符合我ㄉ是性潔癖)
我問我有這麼嚴重嗎?
不是嚴不嚴重是你沒有啟動你的性能量(女性陰柔特質)
><///唉 又是同樣的意見展現女性陰柔特質
問題是我並不喜歡那些我認為有女性特質的女生好不好?
我沒辦法ㄚ 看到男人一付蠢樣 內在的陽性特質就熊熊給他冒出來ㄚ
問題是看到的男人一直都很蠢 所以陽性特質就沒給他回去過
所以陰柔面一直出不來(懷疑還有沒有剩ㄚ)
看來先要解決的是我要改變對男人的看法
有意識的時候會改啦
可是那種直覺反應還是改不了(內在深層還是一樣的看法)
所以看來要從我的潛意識開始改了
改變了對男人的看法
我的陽性面才不會一直站在台面上搶鏡頭

我認了我會儘量把我的陰柔面挖出來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