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2:28:15angelbearlin

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



哇~~又是馬玉山耶~~

從上次試過馬玉山的產品後,我就變成忠實馬玉山迷囉~~

常常早餐就是馬玉山一杯 ,或是晚上肚子餓,也會來杯馬玉山

所以這次能試吃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真的是超級開心囉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

玉米牛奶燕麥片

蘑菇芝士燕麥片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榛果杏仁燕麥片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各一包~~(見下圖,可是來不及照相已經被我吃掉3包了)

六包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榛果巧克力燕麥片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味道很香又符合我的口味,黑芝麻牛奶超讚的,又香又營養,真的很好吃喔~~

另外蘑菇芝士燕麥片是屬於偏向鹹的口味(但不會很鹹喔~~)

我肚子餓時都會比較想吃鹹的,這時候來杯蘑菇芝士燕麥片真的絕佳的好選擇

榛果杏仁燕麥片則是有香香的杏仁味,喜歡杏仁的絕對要試看看

我想之後我會選擇榛果巧克力燕麥片黑芝麻牛奶燕麥片,特別是黑芝麻牛奶,再另外加一些些黑芝麻,能補充鈣質喔

我真的要說,馬玉山真是我的早餐宵夜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