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22:05:53angelbearlin

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系列試用心得

我們家一直都是馬玉山的愛好者

早餐常常都人手一杯馬玉山

這是我們最近的新寵~~燕麥薏仁漿

好喝又營養喔

因為很愛馬玉山

所以這次能試喝不同口味相當開心

而且我原本就超愛喝杯湯的

尤其是冷冷的天氣或是肚子餓時

杯湯是我最佳選擇喔~~

這次的纖美姿味杯湯試喝總共有6包



分別是:

1.法式馬鈴薯杯湯(添加多酚)

2.美式南瓜杯湯(添加胡蘿蔔素)

3.泰式椰香杯湯(添加大豆卵磷脂)

4.義式蕃茄杯湯(添加茄紅素)

5.日式玉米杯湯(添加植物固醇)

6.台灣香芋杯湯(添加麩胺酸發酵物)

而且廠商相當貼心的用夾鍊袋裝著

好感動喔

拿到後忍不住先開了一包我最愛的口味~~日式玉米杯湯



看起來就很好喝吧!!

喝了之後真的很棒喔

真的是我愛喝的口味耶

之後嘗試了每一種口味

覺得泰式椰香杯湯非常的特別

感覺很像到了泰氏料理店

但最愛的還是法式馬鈴薯杯湯和日式玉米杯湯

所以就又買了這兩種來喝

現在成了我的早餐和宵夜的最佳選擇囉

而且更棒的是最高熱量的一包不到100大卡

真的很健康喔!!!

感謝這次的試喝

真的是太開心囉

我又要去泡一杯法式馬鈴薯杯湯當我的宵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