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23:29:35angelbearlin

JAQUA香草蜜糖滋潤保濕乳液試用報告

收到JAQUA香草蜜糖滋潤保濕乳液覺得非常開心

粉粉的包裝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粉嫩又可愛的包裝

好想快點打開看看喔



                                           JAQUA~~來自好萊塢御用品牌

連詳盡的內容介紹都是粉嫩的頁面,有明星般的享受

每頁的介紹都很清楚讓我對於這個品牌有更深的認識

光看介紹就有種幸福的喜悅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乳液囉


這次試用的是香草蜜糖-滋潤保濕乳液7.4ml

富含天然水果萃取精華,能滋養皮膚,鎖住水份

主要成份:豐富天然水果萃取精華,蘆薈萃取液

(我超愛蘆薈的*^^*)

 



這是我原本的手,沒有光澤

於是我開始擦上香甜的乳液

打開包裝後聞到香甜的味道

(好像好好吃的蛋糕喔~~還好我已經吃飽囉:P)


擦上後非常的滋潤(但不油膩)

薄薄的一層就有很棒的效果

手像喝了水一般

水嫩水嫩很好摸喔



我的手是不是比較有光澤了呢??

JAQUA香草蜜糖滋潤保濕乳液真的超好用

讓我有明星般的享受

(悄悄話) 2010-03-23 15: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