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1:10:20angelbearlin

村上正彥卸妝水試用報告~~



收到村上正彥的卸妝水囉

開心的打開看看

粉色的罐子相當的可愛,裡面還附上一張貼心優惠卷(買玫瑰深層卸妝油贈送深層潔顏慕絲)

成分:尿囊素、蘆薈、甘菊、甘草、橄欖油、鮫鯊烯、玫瑰果油、維他命E

目的:適合混合性與易出油肌膚。100﹪植物性油脂,輕鬆卸除濃妝、去除髒污,洗後肌膚清爽不負擔。

產品特色:此產品不以破壞「真皮」為美白目的。是以『外修』『內護』的方式,在清潔毛孔、去角質後,同時補充彈力、膠原蛋白及保溼因子,使肌膚達到保溼,恢復緊實、彈性、光滑。並展現出淨、透、白、光亮、水嫩的感覺。能快速平衡肌膚油水的比例,讓肌膚白皙具有光澤,不再油光滿面,對於痘痘肌膚亦有舒緩的作用。

(我很喜歡玫瑰喔~~)


 

當天還收到廠商的電話

一開始還以為是要宣傳產品

結果打來的廠商客服非常的客氣

原來是要說明晚寄到的原因

且一直說不好意思

讓我非常的感動

也對這家廠商有了很好的印象

上網查了資料

原來這家保養品的價格不扉

感覺產品也相當好用

於是當晚就來試看看囉



使用前沒有光澤的手背

打開後擠了一些在手背上

沒有油膩的感覺,質地很舒服

味道我非常的喜歡

有種清新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喔~~



使用中



使用後

我的手變得較乾淨沒有黯淡的感覺

使用起來的整體感覺非常的好,能有效清潔,連沒有上妝的手都能看出它的效果

就像用洗面乳一樣乾淨

特別是香味讓我很喜歡喔~~

感覺像是貴婦級的保養品

令人有貴族般的享受

有機會一定要買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