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10:53:01angelbearlin

[美學院徵文] 我大約一週去一次角質

我不要當角質妹~~

 

以前對於保養並沒有很積極

因為很不習慣臉上有塗抹東西的感覺

但直到有一天開始我發現保養品塗上去不太好吸收

為了正式活動要上妝時不好上妝

連走在百貨公司中每經過一家專櫃

櫃姊都會說~你很久沒有去角質囉

頓時我才知道原來每天光洗臉是不夠的

因此開始去角質

從很久很久一次到一個月一次到兩週一次

到現在幾乎是每週一次

但隨著次數增多

就開始找較溫和且較天然的去角質

買的時候也會先買小罐的試看看

若是用了覺得臉部不太舒服或是太刺激的我就會換其他的去角質產品

而且每次去完角質我都會敷面膜

幫助肌膚補充水份

就這樣試了一陣子

我去逛街時也沒有櫃姊會對著我說~~你很久沒有去角質了

所以現在起~~~我不再是角質妹囉!!

 

mimi-鯊 2009-11-22 03:42:05

肌膚的角質太厚的確容易造成代謝不易,膚質也會變差,上妝也會變的容易卡粉。

所以適時且適當的去角質,有助於肌膚呼吸喚回好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