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21:24:19C’est moi~便便

到底想怎樣....

煩死了...就快畢業了~在新竹的朋友們可能我們以後見面的機會便少了...真不喜歡這種感覺....今年夏天...又是個畢業又感傷的季節...炎熱的陽光..似乎把我們離別感傷的淚水都蒸發了~想起夏天...夏天的午後...坐在海邊的樹下...吹著微微的海風...吃著超讚芒果ㄔㄨㄚˋ冰...超感動...我好想趕快趕快來個夏天唷...夏天會讓我變的超有活力的....唉...最近一直有著好像好了又變嚴重的小感冒...煩死了....感冒離我遠一點拉~~shit~!!!~~最近一直有著消極的人生態度...."我"..好像變得不太開朗了...我好希望好希望在我心情變得超down~的時候,有人可以當我的心情垃圾桶....憂鬱先生帶來了好多好多我沒有辦法處理的垃圾...一直一直堆積在我心裡的深處...我快被掩埋...等待著..有人可以把我從憂鬱世界中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