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20:53:50C’est moi~便便

寒流~

今天2/1號~日記好久沒跟新ㄌ...感覺好像快廢掉ㄌ!!今天真的好冷唷!~~冷到受不了~~每個人都是這樣想ㄅ..昨天新竹下雨...覺得新竹在那一瞬間好像巴黎唷~在咖啡店裡..靜靜地看著雨水劃過窗戶~拿鐵咖啡裡帶著淡淡的憂鬱和浪漫...一個人的日子好無聊~一個人獨自走在街上感覺好不自在....
最近我的心情~好像變的不太一樣...感覺我好像變了...變成一個我不認識的我..我變的憂鬱...好奇怪...每當下雨天時...憂鬱就會找上我...這種感覺好像把你原本開朗的心情~活生生地分割開來....不禁開始懷疑...我是否有多重人格...也許是一個人孤單太久了...講話也都語無倫次...我真的好想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的好朋友們阿~~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可能覺得便便是不是秀逗了阿...嗯....我想可能只是暫時的憂鬱吧....但看過這篇文章後...也幫我打打氣吧...因為我發現朋友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