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01:07:12C’est moi~便便

BR法..大逃殺....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號,星期四..天氣超好。
考完試的下午...天空一片雲都沒有...今天感覺好像是秋天的最後一天...看著早上的報紙..颱風即將逼近..颱風過後..聽說下禮拜有冷氣團..冬天到ㄌ...。
考完試的下午...天空一片雲都沒有...!哇~!!終於考完試ㄌ..好輕鬆~晚上看了一部片叫做"大逃殺",這部片我等了好久唷!在我們班一直流傳著..大逃殺一、二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逃殺會在台灣禁播了...因為..內容真的很噁心..裡面我有看到柴崎幸唷挖~~她在裡面超殘忍的~讓我深深體驗到漂亮的事物都帶有刺..裡面在描述著未來世界的動盪不安,社會的價值觀嚴重改變,社會毫無半點競爭力,因此政府想出一種方法(遊戲)能讓高中生學習到競爭力的重要性。一群學生全部被關在一座無人島嶼上,而沒有人可以逃出這ㄍ島..因為有人在看管這裡..有一位老師站出來,跟學生說明他自己的真實身份,並且說明遊戲規則...這個遊戲叫做"BR法、大逃殺",規則是全部共三十八人..必須互相殘殺對方..最後活下來的人在能離開這座島...而再島上的軍隊會發給每個人一袋行李,每個行李裡面都裝著隨機挑選好的道具(武器)..哈哈~~這部片真的好噁心唷~~每個人真的都為了活下去,而一一把自己身邊最好的朋友都殺掉...哈哈~~最好笑的是..竟然有人分到的行李裡面裝的武器是...一個鍋蓋...天啊..我看到傻眼...這要怎麼打阿!!對啦~還有人分到的是望遠鏡啦、安全帽啦、對了對了還有一個更好笑...竟然分到一把紙做的白色大紙扇~哈哈哈~上面還寫著~聯考必勝~哈哈哈~~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
考完試的下午...天空一片雲都沒有...............................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