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7:29:57~雯~

就快進墳墓

6/1禮拜天中午
去老公家ㄉ聚會,再次見到外婆
ㄜ....那一天我簡直像動物園ㄉ猴子
再次被大家包圍.....哈哈哈
大家都是一句:哇!你未來ㄉ孫媳婦好漂亮(害我不好意思起來)
跟這群長輩有ㄉ不是第一次見面了
但是真ㄉ覺得他們很可愛
外婆還牽著我ㄉ手到處去把我介紹給她ㄉ朋友
當時真ㄉ覺得很開心....有一份子ㄉ感覺、有受到重視ㄉ感覺
也許她是真ㄉ喜歡我
也許她因為超疼她大孫子ㄉ關係
不管是什麼樣ㄉ原因
那樣ㄉ不虛假、不做作ㄉ自然個性
我真ㄉ喜歡她老人家
結果要走時還不能走勒
哇勒!一定要唱歌給她聽才可以離開
好吧!外婆我只好乖乖聽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