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9:49:07薇薇

三.漫步在雲端的花朵

花海

 

近距離的另一種美感

 

在1000公尺的高空,確實有如"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在鯉魚潭之後換起小巴往下一個行程去, 正確地說也不算是mini Bus, 而是可以直上1000公尺高的車子, 一行人直往山頂而去, 在未到達目的地時, 並沒有特別期待這個下午的行程. 但在一站又一站地停留,以及越往山頂而去時, 內心雀躍的程度卻有著扶搖直上的變化.

尤其是當一站上1000公尺高的景觀亭時, 目光遠眺遠山的雲海,有如"漫步雲端"的感覺,  

另一方向俯瞰花蓮台東景色,隨風飄逸呼吸著新鮮空氣,真是讓人精神舒暢 ,

而在抬頭仰望天空時, 陽光透過雲層普照的景色更是吸引了我

看了這樣的景色,除了感嘆造物主的奇妙作為外, 更是體認到原來我們所踏的這個"美麗寶島"確實有很多美景是值得我這個半個都市人應該多花時間去享受其中的.

雖然我們一行人中不乏專業攝影師,但是這一刻,我內心更渴望我手中就有台可以讓我控制自如的相機,把這樣的陽光美景可以透過自己的手,把它存留下來.

上一篇:二.交集

下一篇:四.自行車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