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2:25:22宇宙無敵

生日快樂

good


十九歲了
其實並沒有特別的期待這個頭銜
我覺得十八歲聽起來比十九歲好多了
而二十歲也比十九歲好很多
反正十九歲ˋ二十九歲ˋ三十九歲, 只要是九結尾的都很討人厭

不過對我來說十九跟十八其實沒有什麼差

今天還是跟往常一樣去上課
中午自己煮素食泡麵吃, 吃得很撐

下課回家後, 打掃房間的浴室, 因為老爸老媽 星期四要來看我們
晚餐就去吃烤家!!!

people: Truly, Nancy, Kelly, 寶貝 and me@V@

吃了好多烤肉~ 尤其是牛肉~ OISHII~
吃到都快吐了(真的是太多了)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去那邊吃飯有打九折
但是代價是........
整個餐廳關燈, 全部的Staffs走出來
拿搖鈴的拍搖鈴, 打三角鐵的打三角鐵, 拍手的拍手,
全部走過來圍住我們這一桌
然後送上一個免費的冰淇淋, 上面插著一枝仙女棒
然後全體開始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 (那真的很壯觀)

真的是大傻眼 @O@
如果之後有要給壽星一個驚喜的話, 那裏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以看他尷尬的樣子!!!

等燈都開起來之後
店長還會跑過來幫壽星拍照, 然後po到網路上去

回家之後
又是另一個開始

我跟寶貝坐在客廳看電視
不久燈又關了 (又要搞那套了)
NANCY, KELLY, WENDY
就走出來 NANCY拿著他自己做的生日蛋糕
又是一次的生日快樂歌~

是水果蛋糕-----很好吃!!!




今年的禮物我都很喜歡
雖然沒有很多人送我= = (沒人性)
但是心意到就好了啦

感謝WENDY & KELLY 送我的 SESAME STREET的杯子
超愛的!!!!! (OS: 我終於有自己的杯子了!!!!!)


超超超超超超超級謝謝寶貝送我的IPOD NANO
實在是太貴重了..........但是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喜歡的@@

要開始研究iTunes了~













最後
















不過不得不說我十九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