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1:22:06阿宸

明星范范 你怎麼會來我們學校!!!!

哇~~~~!!!!!

我還現在想起 說真的 好不可思議喔~~><

怎麼 會有明星 會跑來我們學校阿

原來是 我們學校 說什麼 點燈的活動 =ˇ=

而且 我是第一次 看明星耶 

說到明星 我好像 忘了說 是哪位喔

就是 模範棒棒堂的那位

很有活力的 女孩 就范范 姐囉 

相信 喜歡范范的人 應該 會羨慕我們吧 ㄏㄏ  =ˇ=

畢竟 我范范 那時 就 離我 只有大概

10把18公分的尺吧 ㄏㄏㄏ 

我好開心喔  我在校長室 看到她的 我很害羞 真的

我本來 要向她 揮手的 可是......''''= =

竟然 被癡漢 搶先的樣子  可惡~~



上一篇:剪髮狂笑

下一篇:天使誕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