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2:31:42♥ 媛

♥ 淡 水

今天


去淡水



結果呢



我親愛的老公說


從竹圍下然後走過去順便逛逛紅樹林芭


okay


想說應該不會很遠



因為坐捷運感覺很快嘛




結果??!!



走了10幾公里



在大太陽底下







先生


很熱ˋˊ


黑了一圈了我


一缸的汗



走了幾個小時你說˙ 你說˙阿


算了


看在你給我夾那麼多娃娃的份上


我就原諒你芭





但你知道嗎



我的腳很痠


很痠


現在晚上9:00


我到家6:30


我還洗完澡


我的腳還在痠


噢買尬


完全的沒力



哀算了


但今天還是很開心



但阿牧阿


你的戒指和手鍊不見了你很難過



再買新的嘛


你生日的時候我再送你


okay???


不要難過阿



乖孩子










---------------------------------------------------------------------



today


很開心


♥♥♥

上一篇:♥ 菲 律 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