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1:28:13鬧兒〞萱

change

標題是英文 呵呵

交換 更改 變化 改變

我想這裡的意思 是改變

今天跟很久沒有聊天的洪嘉嘉聊天((繞口令

就討論到變心的事情

其實我也不是很有把握一輩子只喜歡他

可是如果在中山 有跟他一樣的人出現

或許會 呵呵

鬧兒〞萱: 我問你 你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會變心?
糊塗洪 洪: 位啥這樣汶
糊塗洪 洪: 布衣定
鬧兒〞萱: 恩
糊塗洪 洪: 位啥這樣汶
鬧兒〞萱: 因為最近常常思考這問題
糊塗洪 洪: 婐或許會記得他
糊塗洪 洪: 等到下一個我愛的人出現吧
鬧兒〞萱: 是噢
糊塗洪 洪: 摁摁
糊塗洪 洪: 默默守候 懂不懂
鬧兒〞萱: 懂!
鬧兒〞萱: 我覺得啊
糊塗洪 洪: 喝
鬧兒〞萱: 如果沒有比他更好的人 我就會一直愛著他
糊塗洪 洪: 你把她想成表準
糊塗洪 洪: 就沒喜歡別人ㄚ
鬧兒〞萱: 噢噢
糊塗洪 洪: 這個標準很高
鬧兒〞萱: 呵呵
鬧兒〞萱: 對啊
糊塗洪 洪: 別人的標準沒有他高
糊塗洪 洪: 那你就醫被子單戀阿喔??
鬧兒〞萱: 也不一定啊
糊塗洪 洪: 也是ㄚ
鬧兒〞萱: 到現在他都還沒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
鬧兒〞萱: 他上線了==
糊塗洪 洪: 那醫藥依職等??
鬧兒〞萱: 不知道
鬧兒〞萱: 或許吧
糊塗洪 洪: 天涯何處無方樹 何必單戀ㄧ棵樹
鬧兒〞萱: 現在想這些都還太早
糊塗洪 洪: 摁摁
鬧兒〞萱: 單戀沒什麼不好啊
鬧兒〞萱: 至少看著他笑就幸福
糊塗洪 洪: 尼姑
鬧兒〞萱: .........
鬧兒〞萱: 欠扁
糊塗洪 洪: 你笑她就幸福了
鬧兒〞萱: 反了= =
糊塗洪 洪: 呵呵 =]
鬧兒〞萱: 有一天你也會遇到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
糊塗洪 洪: 布衣定ㄚ
鬧兒〞萱: 一定會有
鬧兒〞萱: 至少他懂得欣賞你的靈魂
糊塗洪 洪: 靈魂??
鬧兒〞萱: 恩
糊塗洪 洪: 事缺點吧
鬧兒〞萱: 呵呵
鬧兒〞萱: 洪嘉嘉優點很多的啊
糊塗洪 洪: 哪有
糊塗洪 洪: 婐會害羞
鬧兒〞萱: 我說真的
糊塗洪 洪: 哪有
鬧兒〞萱: 真的
鬧兒〞萱: 洪嘉嘉很聰明啊
鬧兒〞萱: 長的也可愛
糊塗洪 洪: ㄨ
糊塗洪 洪: 你是正咩耶
糊塗洪 洪: 哪筆的上妳
鬧兒〞萱: 我不要當正咩
糊塗洪 洪: 位什麼不要
鬧兒〞萱: 當正咩不能傻 不能放聲大笑 不能當笨蛋
鬧兒〞萱: 所以不要
糊塗洪 洪: 正咩也可以傻傻的
鬧兒〞萱: 正咩傻傻的就不是正宗的正咩了
糊塗洪 洪: 創新ㄚ
鬧兒〞萱: ==
糊塗洪 洪: =]
鬧兒〞萱: 正咩真的不好
糊塗洪 洪: 哪會
鬧兒〞萱: 好吧 我是怪喀 呵呵
糊塗洪 洪: =] 乖乖
鬧兒〞萱: 啊~我是怪喀怪喀怪喀怪喀
糊塗洪 洪: ㄚ
糊塗洪 洪: 變態
鬧兒〞萱: 變態不是我
鬧兒〞萱: 是林晉德
糊塗洪 洪: 哈

-完-

上一篇:8/29

下一篇:704-15.

y 2008-09-16 19:35:19

妳們會不會想的太早了阿?
才多大阿?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我多大== 2008-09-19 22:09:18
夏恩的學妹 ㄒ~ 2008-09-14 22:14:35

妳喜歡誰啊?可以告訴我嗎?

版主回應
吶 你是丁丁吧

改天在跟你說
2008-09-19 22: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