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1:39:57地獄的惡魔

~~打球啦(3)~~

今天           又跑去打球啦!!

放寒假          每天都去打        已經變成家常便飯了~~

嘻嘻           不過我就是喜歡去打球呀        看有些人在那耍白痴 XD....

!!開始講打球發生的事囉!!

之前陳緯一直說要跟我比三分        嘻嘻        今天他終於出現囉!!

呵呵       不過之前就有比一場過        戰績 6:4          陳緯已經1敗了       哈哈....

今天他又比         哈哈       我原本想說會輸的勒

嘻嘻         不過這次戰績        原本應該是5:1      哈哈

但陳緯         耍賴皮啦 一直說4:1     因為有一場我跟他同隊

他把球傳給我         我才進的          所以他一直說不算

哈哈          沒關係的        不算我還是贏

跟陳緯報告一下戰績              現在你已經2敗囉         哈哈....(爽啦!!)

嘿~~~         這件事先告一段落!!~~~

繼續講打球的事

原本打的好好的         後來          又有人來報隊         撲撲           不想打囉 (換場換場換場)

嘻嘻          我就叫陳宇德去幫我買飲料

叫他騎他的紐屁屁摩托車(夠酷的車子)          我幫他取的新綽號

叫他趕快去買           我和林怡馨就先去別場等他

等超久的          沒想到紐屁屁摩托車騎這麼嫚~~(真是有夠烏龜啦!!)

哈哈           一群人             就換球場打

嘻嘻                好玩的遊戲開始囉

原本只有林怡馨和陳宇德                兩個在玩 [ㄎㄢˋㄅㄡˋㄉㄟ]

後來      陳宇德           就把我 [ㄎㄢˋㄅㄡˋㄉㄟ]           有夠欠打的....

我們三個衣服後面都有帽子            就開始玩了起來

互相[ㄎㄢˋㄅㄡˋㄉㄟ]           哈哈           有夠幼稚的         不過還是好玩啦~~

玩一玩           累了           剩他們兩個在那邊玩~~        我又開始在投籃了

不過           又有一個幼稚鬼          吳智揚           開始玩

經過我旁邊               就打我一下頭          白目啦~~

我就開始猛打他            哈哈            打到他眼鏡掉囉!!!(就停了~~)

不過...........過不久............他又開始打

玩到最後他就準備            拿著外套          打我完          就跑回家
 
嘻嘻           好顯            我先偷打他幾下

有夠累的           打球打到變打人啦          XD......

去旁邊坐著休息         還看到林怡馨跟陳宇德還在玩[ㄎㄢˋㄅㄡˋㄉㄟ]

哇~~真佩服他們兩個      玩真久       利害利害

呀~~看天           好暗唷!!      趕快溜回家唷~~

嘻嘻             今天就白痴過一天啦~~(不過還是開心呀!!)















上一篇:~~打球啦(2)~

♥〝 蒟蒻】。 2009-05-02 21:01:48

我要混,我要混XD

要等蒟蒻哦 =目
我們一起混

版主回應
好好好 一起混

等你回來 一起好好混混混混......

嘻嘻
2009-05-08 14:08:05
蒟蒻* 2009-02-04 13:15:55

呵呵XD
熊寶貝你很開心阿=P

我也好想跟你們每天混在一起呢:D

版主回應
恩恩 對呀對呀!!粉嗨~~
嘻嘻 隨時歡迎你來 跟我們每天一起混!
XD....
2009-02-04 23:40:02
天使 2009-02-03 00:05:51

買飲料都不會幫我買就對了!!
而且..而且我要強調
一切都是我在放水

有眼睛的看的出來唷^^

版主回應
呵呵~~你又沒有說你要喝!!
你要強調唷 哈哈 聽你在ㄅㄚㄅㄨ
放水放那麼多次勒 ㄏㄞˋ~~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你輸粉多次啦!!XD...
2009-02-03 21: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