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1:47:00李**

基測完4人行[[補]]



考完試這天我媽竟然破例讓我出去=ˇ=
很開心的先去萍家^^
不過萍拿了幾件衣服給我穿
謝謝萍!!!(不過我太胖穿什麼都不好看> <”)
後來穿了個吊帶褲,第一次穿感覺怪怪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第一次穿不一樣的東西出門= =
本來萍要煮午餐給我吃的,不過摸太久,所以就沒時間煮啦ˋ(真可惜!!)
所以來就買了麵包在公車上吃,之後就和伶.秀文再新光三月會合
而且還看到蜜雪薇琪,真的超漂亮的>///<



後來就往地下接出發拉
然後就到處逛看到很多包包還有鞋子
而且挺便宜的,真是適合窮小子呀~~
後來伶和秀文先去吃東西,我和萍就去玩投籃機
真的很好玩^^不過手很痠= =沒在運動的關係,好像連續完了4次耶
哈哈...好玩的投籃機,正點㊣
後來就去拍貼,不過拍的第一台效果不大好
所以就決定在拍一台結果連連失誤= =
好像拍了4.5台吧!?沒有一台是滿意的...
因此荷包就在拍貼站失血過多> <”
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好久沒有和朋友一起逛了^^
雖然拍完後沒多久就回家了,因為秀文要早點回家




不過還是很開心噢!!
回新莊的公車上我們就打簡訊互傳互打的
希望有機會還能在一起去逛
不過機會很小,畢竟之後是新的開始
希望你們都可以過的很好很好,有機會一定還要一起噢?!
回到新莊秀文換車搭回泰山
我.萍.伶就買了吃的和飲料去萍家(因為我要換回衣服)
不過後來比較搭不上..> <”
因為有中華隊的比賽,伶.萍整個很入迷很嗨
因為有她們支持的球員(田壘.林志傑)
因為時間關係我必須要回家伶也在第二節休息時間陪我走回去
走回去聊了挺多,不錯不錯^^




期待萍的生日行程,不過能不能去還是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