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0:12:49李**

結束....?




轉眼間,國中生涯已經結束了..!?
這一切過的好快,我以為我可以很開心很開心的
一直告訴自己"分離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個友誼的開始"
可是為什麼..?才過一天心裡就有種好空虛的感覺,
好像在生活中缺少了一些什麼.一些缺少了心就會好痛好痛的東西
但是,人生就必須經歷過這些吧!!


我很謝謝你們,不管是熟到不行的麻吉.或者是在最後才比較熟的
其實真的很謝謝你們^ _____ ^
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你們全部都是最好的朋友
願你們未來的日子裡能平安又幸福,最重要的是記得要保持燦爛的笑容噢^^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所以你們也不可以忘記我> <"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的...
上了高中or高職or五專or直接嘗試工作的
加油!!!
不管選擇了什麼只要肯努力,任何事情都可以突破的
你們各個都很厲害很有實力(不包括我,因為我是笨家.廢廢= =)
總而言之朝自己的夢想衝去吧 ~~
不管遇到什麼是記住導師說過的話..
"跌倒時,自己要想辦法爬起來,這就是生存之道"
陳老師也很謝謝你!!
你是一個很好很棒的老師,以後要繼續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