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1:46:59李**

悲~"~





拉哈哈~~(還笑的出來勒)
終於考完了,結果也注定了一切,即使想逃也逃不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國中三年好像都白費了
都在混.都在玩....("學"費繳好玩的)
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畢竟已經結束了
除非第二次巴!可是第二次會好嗎!?
我不知道.雖然一切都在於自己要不要讀要不要拚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笨所以我叫笨笨.叫笨家.叫笨徒弟> <"
我真的很笨很多事情都不會,連個專長都沒有,我有的都是短處..
媽呀~~我只能說「個人造業個人擔」
自己做的自己負責,長大了不能什麼事情都去逃避都去等別人伸出援手
總而言之..成績不會好.心情不會好.什麼都不會好...
只祈求第二次能夠好




國文沒忘了 自然不用說了 英文還可以"吧"
數學慘兮兮 社會不知道勒 = " =
作文不知道在寫什麼,明明題目就很簡單
等著上高中(職)的輔導課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