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1:46:57李**

今"第九節 有累到!





呵呵
說起來還挺好笑ㄉ
今日第九節 >///<
其實也沒什麼看啦
最主要是每天都期待第九節ㄉ下課時間



最近也不知道位什麼
不知道重什麼時候開始
本班開始流行 鬼抓人
說起來還真有點好笑
都幾歲了 > <"
常常一堆人這麻問我們
可是就是好玩咩!!
都不董 哎呀呀
(你是不是也想玩阿)




不過絕ㄉ今天玩ㄉ最累
人還挺多ㄉ ㄦ且都是一些比較熟ㄉ人
(伶’萍’簡’加’莉’淫’喵和我)
今天玩了兩種
一個是鬼抓人
後來玩梅花梅花幾月開 = =
因為太累所以換玩梅花幾月開舒緩一下情緒
不過還是一樣滿大汗
好像掉入河裡一樣
噢買尬ㄉ
我好像每次都是留最凶ㄉ那一個
說起來還真是有點...





雖然人多
雖然有些幼稚
但是我絕ㄉ開心就好
現在下課鬼抓人好像就變成得例行ㄉ一件事
一堆人玩也和一些人比較好囉
呵呵鬼抓人也有好處ㄉ勒
哈哈有完就知道囉
但是鬼抓人如果你只針對一些人那就不好玩了
應該每個都抓不然超無聊ㄉ
最近玩ㄉ時候一大堆人都鎖定目標
害ㄉ我只好坐在椅子上發呆勒
鬼抓人我愛 ^ ^"
好玩又刺激又和一些人更好囉




今天有點訝異
喵會和我們玩梅花幾月開ㄉ
最近他脾氣有比較好(個人絕ㄉ)
個人轉到頭有點暈說
不過很好玩ㄉ噢








好玩好玩
不過留下來還是要看書啦
(明天要穿比較薄ㄉ衣服"項今天穿毛衣熱到不行a)
還是要加油啦  
今天有留下來玩ㄉ和平常也有玩ㄉ
祝你們新ㄉ一年也好ㄉ收穫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