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8:40:29呆咩 ♥

表情符號很酷欸

 

 

最近笑話都

東方技藝班 

何呆咩忘記那段愛

上課上到猛 

老師越來越 

 無名變的像交友網站

很想把學校課桌椅 

很想去綠島玩 喇

哈登大可思實在是了-\-

有人白目到讓何呆咩非常

你今天了沒

有人說我是正咩我會

希望明天的心情可以

我絕對不要再亂買東西

親愛的腦婆每次甜言蜜語都讓人家好

我爸媽玩線上遊戲跟我搶電腦讓我非常

天天都要超

起立 立正老師好

每次跑完八百一定會流的滿身

昨天在河堤因為我又想起你

 

 

 

 

哈哈哈阿 因為我覺得那個表情符號超可愛的

 

就玩依下喇 :)

 

把那個符號的意思填進去吧

 

例如第二個

 

東方技藝班 

 

就 等於 =

 

東方技藝班(超讚)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