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3:28:04呆咩 ♥

回憶



分開到現在

我沒有勇氣去計算過了多久

我沒有勇氣去計算掉過多少淚

把自己弄的憔悴

也被愛傷的狼狽

失去你失去愛失去這一切的我算什麼不曉得

不重要了不在乎了沒意義了

說在多不會改變什麼我比誰都清楚這點

只可惜眼淚似乎不夠爭氣

想起回憶就有眼淚

但是我記得的所有都是你的好

記得的甜蜜都是你

記得的所有的壞都是我

都是我的錯

似乎一開始的答應就是個錯

似乎根本不該有開始

似乎從一開始就是我的錯

若那時候沒去找她

就不會認識你

就不會愛上你

摁 對 就是我的錯

一開始就已經是個錯誤了

可使所有的回憶湧上心頭的時候

我又感到很慶幸

慶幸你曾留給我這樣的一段過去

是矛盾吧我想,我果然還是很矛盾











不想愛了卻一直在等待

怎麼跟以前一樣

傻傻的像個傻瓜

是吧=)










可惜的是

我想以後有人在要替我擦眼淚

我也不會相信了吧我想 :)

畢竟

或許我是遲鈍了點

但還不致於說笨吧。










因為我覺得放手讓你走

祝福你

是很對的決定

是讓你不要為難的決定

是對大家都好的決定 , 是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