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2:10:19呆咩 ♥

笑 ` 卻笑的好假



我在笑。


天天天天都在笑


可是`

















我笑的好累 :) ..











為什麼每天都能發生這麼多事情












討厭雨天`但我愛淋雨`討厭溼答答`但可以遮掩淚水











我每天假裝開心












卻發現我已不是我












假如我還是我










相信不會如此行屍走肉











相信不會如此失魂落魄











如果我已不是我















我很想找回失去的自我











找回以前的笑容













現在的那個微笑面具















好醜陋。

















就跟這世界依樣 `












充斥著謊言的世界依樣

















面具下面的 `
















是醜陋的衣切 `















是無法接受的恐懼



















是淚流滿面的憔悴



























只是 ` 從來無法學會在誰面前摘下這面具












一呆摘下


















便無法控制我自己

















眼淚 ` 就不是我能說停就停的













真的`











只想在靜悄悄的夜









獨自摘下這面具











獨自默默回味一切。

























真的不想在笑的這麼假


但快樂還沒回來。





























對不起 ` 好想抱著你跟你說真的真的對不起

卻失去了應有的勇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詹NEW NEW &# 2008-06-16 00:06:47

是誰跟我說水龍頭修好的?!
為什麼現在它又壞了呢?!

版主回應
因為我把水龍頭打開不想關了 =)) 2008-06-16 14: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