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52:51呆咩 ♥

機欸 ` + 離開無名伊小段時間

濫報台`

我的新聞台資料不能改

幹- -

真是夠了`

全世界都要和我作對就是了

我要煩的事情還不夠多嗎?

連到台都給我來這套

算了算了 ` 我消失算了
























阿還有 `

離開無名伊小段時間這樣

反正`

打了文章也是我ㄧ個人看

那幹麻弄得那麼複雜 ` 是不是









真煩 ` :(

bull shit `


























































對不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