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3:23:38兔子♥

♦相遇

相遇:相遇,早春的風,輕輕的吹過,



風鈴響起,彷佛在向我訴說一個感人的故事。





落葉的飄零,成為了另一種風景,我想你的心依然。







命運讓我們相遇,又是命運讓我們走在到一起。。。。。。


冥冥的塵世,讓我們有了這樣的緣份,





可知否這雖是遲來而的緣份,卻早已是我生命的全部。




在冥冥之中,我知道你是我前世的情緣在盛開的百合花裏,



尋覓你,夢中的桃花園。你是我今世的紅顏,




在無奈的月光下,難了我們的紅塵眷戀。情是我們無悔的流連。




在繽紛的花雨中,守著妳,來世的約定。♤



天邊有一隻孤雁,常年獨步歲月的蒼穹。



因為你讓我的介入,點綴了我生命的全部。




在我寂寞的生活裏愛你是我們永世的思念。。。。。。



願那採花的雙蝶,就是我們在尋覓今世的期盼,






走過青山幾許,不盡輕舟萬帆,無怨無悔,無盡的纏綿。






我們是一飛雁,廣闊的草原是我們的心。♡







用那堅強的翅膀,搏擊那長空的烏雲。﹦。﹦




不斷的奮鬥,我們擁有了草原和籃天,


讓我們飛吧飛過千山萬水,遠離那人間的喧囂,






讓往事如煙,塵封所有的過去,因為你有的心,







因為我有妳的心,讓我們靜靜度過每一個今天明天,






不羨九宵天長久,為圓人間幾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