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23:36:03泡沫星空

依然故我

再次上來書寫日誌才發現我已經有一年多沒有上來書寫了!

而此時的我也由一個孫女增添為一個孫女一個孫子的奶奶~~~

歲月催人老真是不得不接受的事實!

上個星期老公因為膽結石引起的胰臟發炎而住院 ;  在醫院陪伴他照顧他 ;  卻也發現只有二個人獨處時真是有些沉默 ;  我不知是否每對夫妻都是如此 ;  但是我卻發現自己找不到話題跟他聊天 ;  買了好幾本雜誌自己在一旁靜靜的看書什麼話也沒說 ; 偶而親朋好友來探訪時才打開這靜默的時光!

 

他跟我都一樣 ;  不夠勇敢............我沒有勇氣而他也沒有勇氣!

或許六年前就做錯了抉擇 ;  如果那時能勇敢的選擇走另外一條路是否對我們而言都是一種解脫呢?       是他太貪心還是我太懦弱?? 又是沒有答案的問題; 這麼多年過去了一切卻依然故我絲毫沒有改變......一個人的心裡如果有了另一個人的影子想要完全的抹去幾乎是不可能的了!

而此時的我卻想要你說::::::{為了這個家我們都付出了許多; 你勉強你自己留在這個家中每天面對著已經不再愛的我應該也是很無奈吧!  而我曾經愛著你卻也因為你的依然故我;把這份愛漸漸的磨光磨淨了 ....}彼此之間都沒有了愛接下去該如何往前走呢?

是不再{愛}了吧!   人生真是太苦了~~~減少一些不需要的或許會更好!

強迫失去也或許會獲得更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