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1:50:39泡沫星空

最熟悉的陌生人

跟老公結婚明年就滿三十年了!三十周年真是可以說是老夫老妻了!

然而~~在六年前得知他心裡有另一個影子時;常常害怕自己已經不存在於他的心裡所以有些話還是不敢輕易說出口;越來越生疏的那種感覺漸漸的浮上我的心頭!最近家中新增了一個新成員{小孫女};說時再的老公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爺爺也是一位很盡職的爺爺,由於我要幫兒子帶小孫女;因此家事有許多都由他來協助!然而~~彼此之間卻越來越沒話說~~~看著他跟別人可以一聊1,2個小時,又講電話又聊天;;而我一天真正跟他面對面說說話的時間卻是少之又少!很多事情沒有辦法完全說開來;清楚明白的有一說一;於是~~~我無法完全理解他;而他也越來越不懂得我!

 

是家人親人的關係了吧!每晚{北}字方式的各睡各的~~~

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每天都不懂得該如何與對方敞開心胸的說說內心話~~~

沉痛 2011-11-15 17:04:27

我碰巧經過,
看到你這篇發自內心的文章,
突然眼前好像看到一對夫妻,
兩人雖然在一起,
但眼神中仍然沒有對方,
距離這麼近,心卻那麼遠。
我想每個大婆當知道另一半心裡存有另一個影子時,
或多或少都已逐漸把感情抽離吧!
只因害怕被傷害多一次,
只因不能確定現在在眼前這個人,
好像很熟悉,但是又很陌生,
也不清楚究竟他現的心在哪裡?
他心裡實際的想法是甚麼?
於是日子就在傾劇間流過,
彼此因為心有千千結,
更加不易說半句說話,
變成了一種似朋友,也似敵人的關係!

漫飛 2011-09-09 19:48:00

很久沒見蹤影,還好嗎?

雯雯 2011-07-03 21:37:44

您好,我是經過的潛水客,看完了您部落格所有的文章,對於人生、婚姻有很大的感觸,也讓我了解人生有許多不完美的地方。我有些想法希望您不要見怪,如果您真得已放下的話,其實在他的心裡是不是還有你的位子似乎已不重要了,但是我相信在他的心裡您還是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其實我覺得有的時候你會不會想太多了,有些話想說就說啊,至於他了不了解你,其實我覺得不要放太多期待,反正男女本來就大不同嗎,而且你們又發生這麼多的事,可能我是一個蠻阿Q的人吧,就是神經蠻大條的,我是認為與其在婚姻裡這麼痛苦的待著,還不如快樂的待著,至於以後會怎麼樣誰知道呢不是嗎,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與其想東想西,在乎這個在乎那個,累死自已,還不如放開自已,這是我的一點想法,希望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