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3:58:33泡沫星空

艷陽天

難得這二天都是艷陽天;可是我卻沒有想外出踏青或是賞花的念頭......

即使是好天氣,還是懶懶的不想動~~~仔細想想我還真不是個勤勞的人!

我做我必須且應該做的事情;其他可做可不做的事情我多半選擇不去做。

我寧可慵慵懶懶的  ~~~   即使是坐著發呆也好! 我不喜歡外出 ‧

對於外出旅遊漸漸的失去了這方面的慾望;一點想法都沒有;不想出去玩,不想逛街,

什麼花博、櫻花、老街~~~ 我都提不起勁 。

我不想永遠只是一昧的配合著別人;我也希望能有以我自己為主角的外出行程  !

如果不能有 ~~  那麼就寧可讓生活空白些單調些 ,因為我不需要那麼多的色彩!

彼此之間所感興趣的事情差異很大 ;  請不要打擾我  ;讓我身處在自己的世界中。